(偷偷告訴你這只是之1)

今日的這一個專題

算是業務力的正課了

也是我從學生時期到現在30年來

最重要的不敗心法

請用心吸收並且實踐它

你將受用無窮

 

在人生的任何一個階段任何一個會議任何一個約會任何一個拜訪任何一個行程

有遲到過嗎?

沒有

從來沒有

 

原本在學生時期坐公車坐校車的時候

因為時間無法自行選擇

所以頂多做到不遲到

一直到了高三騎腳踏車上學

時間開始能被自己掌握

05:30起床

     拉屎洗臉確認自己還跟昨天一樣帥

06:00拎著2份早餐騎腳踏車到學校

     清晨的街道很有趣,車少不吵,鳥叫聲很清楚,明亮卻不熱,空氣清新,思緒也清楚了起來,「如果」當初有利用時間把課本拿出來研讀研讀,一定事半功倍,當然我說的是「如果」……對了,2份早餐都是我自己吃掉的,我以為我還會長到180……

06:00~07:00校園裡只有我一個人

     清晨的校園讓人平靜,我想,是令人反感的人事物還沒有到校;管理員阿伯看了我一眼,心裡想著,蔣公銅像上的噴漆一定和我脫不了干系;少了老師學生的校園,真是個好地方,小草很可愛,大樹下很涼,樓梯特別寬,廁所特別香,籃框還特別矮……

    進到教室裡,先坐一下第一名同學的位子,吸收他的好能力,用力把它吸乾,最後再吐一口口水,讓他衰三年,ㄟ !奇怪!這不是我的位子嗎?是誰這麼沒有水準!

    再來,就整理一下教室吧!在黑板寫下今天的值日生和勵志名句,昨天哪隻肥B撞歪的桌椅排一排,把我桌子上的口水擦一擦,聞聞看漂亮女同學的抽屜有沒有味道,撿一撿蟑螂蟲子的屍體,然後把書包的東西拿出來,依照五行相生相剋的邏輯放置,以祈求國泰平安~

07:00~07:30校車開始抵達校園了

    教室內做法完畢,立馬飛奔至全體師生上學必經的中央穿廊,然後找個好望角坐下來,看什麼?看老師開什麼車啊?幾點到啊?一個人開嗎?有沒有帶早餐?中式還西式?今天心情好不好啊?

    屁啦!怎麼會是看這個,當然是看,哪一台校車有美女啊?哪科幾年幾班呀?落單還是有朋友啊?有沒有男同學同行啊?有沒有帶中式或西式的早餐啊?

    這真是快樂美好的中學時光~

StockSnap_97OL3QOZWU.jpg

07:30~17:00討厭的人事物都齊聚校園了,就沒什麼好講得了,回家的路上,開始吵雜了,空氣也不清新了

 

聰明的你

在以上的故事中看到了什麼?

老師:黃小龜同學

黃小龜:報告老師!我從05:30開始之後就睡著惹~

老師:……

 

先賣個關子

這一段叫做

在敵人發現之前做好攻擊準備

後面的故事會再深入解析

arrow
arrow

    業務我最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